第008版:国际新闻
上一版3  4下一版  
福田领先麻生
赢了就当首相
普京:
2012年可能再度参选
朱利安尼
打广告批评希拉里
世界最大邮轮明年处女航
最大的一锅汤
最迟到的认可
波兰政治明星为了老婆退出政坛
题花
地中海式饮食
可缓老年痴呆
贝·布托下月回国
      
 
返回重庆晚报  |  返回数字报刊  |  版面导航
  重庆晚报主办    
3上一篇  下一篇4  
2007 年 9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 缩小 默认        

地中海式饮食
可缓老年痴呆


  美国的最新医学研究显示,高纤维、低脂肪的地中海式饮食习惯将减缓老年痴呆症的病情恶化。

  所谓地中海式饮食指的是食用大量水果、蔬菜、豆类、谷类和摄入橄榄油之类的非饱和脂肪酸;吃少量的乳类产品、肉类、鸡鸭;“适量的”多吃鱼类;以及用餐时喝点葡萄酒。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小组过去也曾经发表报告,说明这种饮食习惯能够减少患上老年痴呆的风险。综合

3上一篇  下一篇4  
 
 
备案号:渝ICP备05007841号
《重庆晚报》版权所有,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地址: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5楼 邮编:400010
电话:023-63907399 E-mail:cqwb@mail.cqwb.com.cn
技术支持: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